nonono

一点点感想

刚玩剑网三

我就当是个单机游戏 

虽然有亲友一起玩 但是总是不敢和其他人搭话

后来在世界上叫了个竞技场二二队友

是个喵萝 

我们打得非常水 基本在送分

打完了 我送了她几条鱼 都是自己钓的

她问我打不打大战

我说 真的可以吗

她说 当然啦 等我换一个号

她特意开了毒姐号 那天正好是琉璃岛 俗称跳山山 新手天天翻船的地方

前面相安无事 到了跳山山 我跳了好几次都没跳上去 

队里的炮萝留下来教我 喵萝也教我 其中有一个是代练 虽然忙着去代练其他的号 也留下来陪我了

我说 你们先上去开怪吧

他们说 先教会你再说

老三打过以后 我拿了一个成就

素昧生平的陌生人却愿意倾力相助

我在剑网三中接受过太多太多这样的帮助

我的师祖 师叔 都是这样包容豁达

我希望也能成为这样的人

于是等我毕业以后 我最喜欢带小号 带徒弟

哪怕他们长大以后,和我断绝师徒关系,从此分道扬镳

哪怕他们在练级途中,突然音讯杳无,从此江湖不见

我也希望能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等有朝一日 再见时我们能说一句

好久不见


评论
热度(2)
©nono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