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no

【喻叶】手残和900(二)

03

喻文州和叶修的初次见面可以说是平平无奇,客场G市打个照面罢了。只不过当时叶修是意气风发的冠军首发,而喻文州还在坐在冷板凳上观摩比赛。直至比赛结束,喻文州也没来得及和叶修说上一句话,也就远远瞄到个火红的,懒散的身影。哦,那个场上无所披靡的斗神就是他啊,喻文州想。

 叶修到蓝雨训练营里串场子的时候兴许是碰到喻文州了,又或是没碰上,这谁都说不准。毕竟茫茫人海与你擦肩过的人那么多,有多少你能记住的呢。而且他也是凑巧找魏琛来交流交流烟友的心得,根本就不是奔着打指导赛来的。从而,叶修偷偷从训练室后门溜走的时候,居然没人拦他。

 对于喻文州呢,他笑笑说,大概是见过吧,形迹如此猥琐的可疑人士出现在蓝雨,除了魏队,也只有叶修了。

 叶修调侃道,我都没注意,你是不是故意盯着我的呀。

 喻文州说,是啊,前辈一出现,我就忍不住盯着你。

 叶修笑得不行。



 放在文后的叨逼: 实在是坑中惊坐起,上了推文的行列总不能再坑着了,于是隔了两年我又打开了文档 

悄咪咪地先跑一段,等我考完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以后再补上

感谢姑娘的帮助,上章链接走这https://crimsonwhy.lofter.com/post/2eeabc_ce6f4e

评论(2)
热度(21)
©nonono | Powered by LOFTER